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日期:2019-05-1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05    评论:0    
核心提示: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 检测表明,受伤的不只ZARA一家国际大牌,还有一些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例如MCM、Gallery虚标纤维含量;来自G2000的样品pH含量超标,会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力;MarlboroClassics、G-STAR等则色牢度不达标,已造成染料脱落,以致污染消费者皮肤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

检测表明,受伤的不只ZARA一家国际大牌,还有一些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例如MCM、Gallery虚标纤维含量;来自G2000的样品pH含量超标,会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力;MarlboroClassics、G-STAR等则色牢度不达标,已造成染料脱落,以致污染消费者皮肤、沾染其它衣物,给消费者带来麻烦。而据了解,尽管ZARA的质量风波已经被报道得沸沸扬扬,门店的销售情况却似乎未受到影响。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前不久,某大商场出现这样一幕:当事人李女士生气地说,我在那站了两个多小时,店内导购申请店长,店长说要再请示,但就是迟迟不给解决。两千多块钱买的衣服才穿一次,这么大的牌子,还会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太气人了。衣架上和李女士手中所购的同款衣服,吊牌上赫然打着合格品。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产品质量不合格首先是原材料的问题。一位服装企业的设计总监告诉记者,一般品牌商都有自己的采购部来负责选料,可是,由于衣服的款式与色彩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因此有些采购只注重了布料的形、色,而忽略了布料的质量,采购时就会出现问题。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还有一种情况,生产商在品质成分方面掺假,比如拿到服装订货单上标称含棉量为75%,但生产商提供的成品在实测时可能仅为60%,这些是利字当头的商家在生产过程中将含棉量减少造成的。

商场对入驻品牌的商品质量把关不严格。一位服装厂商向笔者透露:比如,服装进入商场前会先对部分商品进行抽查,但商场并不对所有的商品都进行检查,因此,检测报告中显示合格的商品,有可能一批货中只有几十件是合格的。

很多服装是由该省市的经销商或店长来决定等级的,比如我们这个知名品牌的女装,在郑州的大商场上有的是一等品、有的是合格品,但是在地市的商场专柜里,上的全是合格品。这是行规。郑州某商场专柜的店长小雨说。

某品牌总监说:一等品和合格品在中国市场都有销售,不存在城市销售区域差别。至于在郑州市场很难见到一等品的大牌服装,是因为经销商在进货时没有选择一等品。

中国是这些奢侈品牌的加工基地之一,实际上,整个亚洲的发展中国家几乎都被列为奢侈品服装的加工地区。奢侈品牌们对加工的要求也不仅是在中国生产一套成衣出来那么简单。有关刺绣的加工自然放在了中国,棉质前身后身可能在马来西亚加工这些经过加工的衣服再回到香港,在香港汇集组装成成衣后运到意大利、法国或西班牙等时尚聚集地。对熟悉服装运作的人来说,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中国或者其他国家和地区生产的成衣肯定会发送回总部吗?由于运输和关税成本太高,从理论上说,在全球生产的产品都要发回总部验货后再发往各地,但在操作上并不可行。当然,这些没有回到总部的成衣应该没有总部出具的质量证明书。实际上,有些奢侈品牌,更偏向于时尚品牌,或者也可被称为奢侈品新贵,本身就是二线品牌。

有些一线品牌为了怕被人知道它在中国或亚洲其他的发展中国家有生产厂,甚至会找一些位置偏远的加工厂来代工,有些家庭作坊型的加工厂甚至连当地人都不知道。小雨说,这在业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我是个吉林市的小伙子,现在北京打工。每天上网都浏览服装行业的知识,回家就是看你的书。但是我越是想把这些信息都牢牢记住,好好把握,越是迷茫,越是发现更多的问题。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我打算前期投入三万元左右,刚开始我想在商场里卖女装,后来觉得资金严重不足。所以决定: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一,我市的一条比较繁华的步行街摆地摊做童装,因为周边有很多女装我是竞争不过的,童装几乎没有。

风光的服装大牌背后到底有哪些真相夜市做摆地摊女装如何去广州找好货源?

二,在繁华的夜市做女装,每月租金在2000元左右。

货源想去广州找,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一想到实际操作,就开始怕,如果生意不好,对不起江东父老。

我打算这个月底回老家,先找店铺,然后下定金,再去广州找到合适的货品。根据资金适量的进货。

我一个新手刚做,估计开始货不好卖,但我会坚持。如果出现压货,我会把货铺给周边的村屯小镇里的小店铺。这样不知道是否可行?

童装和女装,我一直都拿不准,定位和方向我很关心,如果一开始选择错了,会影响之后的发展。

【综合点评】

1.因为资金不足,不要选择开店,可以从地摊做起。

2.可以选择在北京兼职摆地摊。辞职回老家摆地摊,会有很大的压力。压力一大,到实际操作时会产生很多失误,结果事与愿违。一个小小的地摊生意,赋于对不起江东父老的重任,不值得。

3.要做女装,童装尽量不要做。女装的市场大,操作空间也大。在城里,很多人不会选择买地摊的衣服给小孩穿。

4.如果做地摊做女装,我建议做外贸库存尾货。这些货在北京可以找到价格实惠的。

5.假设在吉林做,这位朋友说到的自己的尾货铺给周边的村屯小镇清,不赞成。尾货就地清,或自己换个地方清。不要给别人代销,这会有更多的麻烦,除了压资金外,大部分店铺很有可能觉得反正是代销,卖不卖都无所谓。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